柔苏丹庆生送大礼每栋3万 20万人抢购1840栋洋房

站在广场第三楼层的苏丹依布拉欣,向数千民众挥手示意。(东方日报)
站在广场第三楼层的苏丹依布拉欣,向数千民众挥手示意。(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新山讯)售价介于8万至10万令吉(约2万5000至3万新元)的“苏丹依布拉欣基金柔佛民族梦想家园”计划,反应火热,近20万人抢购。数千人逼爆现场,排队抢购,场面一度险失去控制,需出动警方联邦后备队,要求民众疏散。

截至昨晚7时,已有19万5000柔人网上登记。 共1840单位将分三阶段建造。

据了解,昨天数千人排队等了12个小时,最终拿不到申请表格,民众非常气愤开始鼓噪,并不满叫嚣,一度冲破警戒线,场面混乱。

联邦后备部队于下午5时14分驱散人群时,一度险酿肢体冲突,不过最终民众还是乖乖被驱散到中心外,并怒诉可以通过网上申请,为何不早说。

上述房屋计划推荐地点是在大城市广场举行,只见广场各楼层都挤满人群,现场出现人挤人寸步难移的状况。而广场外,周边道路出现车潮,民众塞在车龙中,动弹不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