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飞机坠新马第二通道汽车天桥 无人伤亡

这架轻型私人飞机昨天上午坠落在新马第二通道五间店往士乃方向一处汽车天桥,机上三人都没受伤。(东方日报)
这架轻型私人飞机昨天上午坠落在新马第二通道五间店往士乃方向一处汽车天桥,机上三人都没受伤。(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新山综合讯)一架轻型私人飞机昨天上午进行例行飞行时,不知何故坠落马新第二通道一处汽车天桥,机上一名飞行员与两名乘客都没受伤。由于事发路段尚未开放让民众使用,因此飞机落下时并未波及任何民众或交通工具。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昨天上午10时许,地点在新马第二通道五间店往士乃方向路段靠近埔莱大学城出口处的汽车天桥。出事的是PA28切诺基轻型飞机,它成功在道路上紧急降落。其起落架受损程度较严重,机身外观则损伤不大。

古来消防局上午10时29分接获投报后,派出指挥官莫哈末凯里及五名队员赶往现场。莫哈末凯里指出,拯救人员抵达现场时,飞行员与两名乘客都不在现场。据他了解,机上三人都没有受伤。

莫哈末凯里说,现场维修人员相信事发原因可能是飞机引擎故障。他表示,事发道路尚未开放,因此事故没有波及其他交通工具。他透露,这架飞机据说是进行每月例常飞行时出事,他相信这名机师相当有经验,否则情况可能更糟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