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马国女子称遭Grab司机强奸

警方昨日将嫌犯(中)押往法庭申请延长扣留,嫌犯全程以衣服遮脸,避开摄像镜头。(星洲日报)
警方昨日将嫌犯(中)押往法庭申请延长扣留,嫌犯全程以衣服遮脸,避开摄像镜头。(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马来西亚一名马来族女子声称在星期天凌晨醉酒后乘搭私召车返家时,遭司机强奸;警方接获投报后,当天迅速逮捕一名男子助查。

《星洲日报》报道,受害者是一名网卖商,她是在灵市SS2一间娱乐场所乘搭私召车“Grab Car”回家。受害者称,她当天凌晨4时许到达雪兰莪州史里肯邦安布特拉柏迈镇附近地区,就在该辆国产迈威汽车内被强奸。

沙登警区主任美格说,29岁的受害者当时已经喝醉,所以没有反抗。警方当天下午3时许接获投报后,于晚上10时在双溪毛糯地区逮捕一名30岁的华族男子。初步调查显示,嫌犯是一名专职私召车司机,已经工作了六个月,没有犯罪记录。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76(强奸)条文调查,而嫌犯被延扣六天至本月17日为止,以作进一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