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巨型榴梿每个10多公斤

泰国果园种出的巨型榴梿吸引了很多好奇的人。(曼谷邮报)
泰国果园种出的巨型榴梿吸引了很多好奇的人。(曼谷邮报)

字体大小:

(呵叻讯)在泰国东北部的呵叻府,有个地方近来也成了旅游热点;不是那里的风景特别漂亮,而是那里出了超大的榴梿,吸引了很多喜欢猎奇的游客。

一般榴梿大的也不过五六公斤,可是泰国某个果园种出的榴梿却每个达12至13公斤。

据《曼谷邮报》,这个果园在曼谷东北260公里外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的旺南桥(Wang Nam Khiao)区。该果园九年前开始种植榴梿,今年才结果,可是这个果园很快就蹿红了。顾客将巨型榴梿的照片放上网后,慕名前去观奇尝鲜的人络绎不绝。

园主苏南特说,他种的是“金枕头”(monthong)榴梿品种,这个品种一般一个2至4.5公斤,没想到他的榴梿树结出来的果实“不停地长”。

旺南桥区旅游促进会会长彭贴说,这个果园所在的地带土壤肥沃,所以吸引很多农业公司到那里设农场和果园。

苏南特的果园里现在有120棵榴梿树,可是由于订单太多,榴梿根本不够卖,没预订而想现买现吃的客人很多是要失望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