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被控虐待动物 雪州“受害狗”出庭当“证物”

八打灵县兽医局官员周三带着“受害狗”FURBY出庭,并指它是一起虐待动物案件的“重要证物”。(星洲日报)
八打灵县兽医局官员周三带着“受害狗”FURBY出庭,并指它是一起虐待动物案件的“重要证物”。(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八打灵再也综合讯)新加坡男子被控虐待动物,“受害狗”也以“重要证物”身份出庭。被告余国洲(译音)周三上午在八打灵再也推事庭被控以头盔暴打狗狗FURBY,触犯1953年动物法令。

八打灵县兽医局官员周三带着“受害狗”FURBY出现在法庭后堂,它的叫声引起庭内人士注意,被告也一脸错愕并与辩护律师讨论此事。

来自兽医局的检察官莫哈末法依斯表示,“受害狗”是本案重要证物,所以目前被收养在八打灵县兽医局办公室。

控状指57岁的余国洲今年4月2日晚上8时49分,在蒲种金銮镇美乐花园(Taman Melody)警卫亭涉嫌暴打及伤害一只毛色白色及褐色的混种狗,这触犯了1953年动物法令的虐待动物条文,并可在动物法令(2013年修正版)第A1452条文下受罚。

罪成可被罚款或监禁

被告否认有罪,推事莫哈末阿扎里允许被告以3000令吉(约950新元)保外候审,并且择定于9月4日过堂。被告一旦罪名成立,将面对最高5万令吉(约1.6万新元)罚款或一年以下监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