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女辅警 马国涉绑架少年勒索近百万

警方起获部分赎金及巴冷刀。
警方起获部分赎金及巴冷刀。

字体大小:

狮城女辅警涉绑架17岁少年,勒索300万令吉,收取赎金后与团伙相继落网!

根据马国媒体报道,肉票是一名印裔中学生(17岁),在太平遭同龄友人合谋绑架后,囚禁在槟岛。绑匪向家属勒索300万令吉(约96万5000元),经谈判后安排在新山交收30万令吉赎金(9万6500元)。原以为计划天衣无缝,殊不知警方已布下天罗地网,12名嫌犯在交赎金半小时后,陆续落入警网。其中一名女嫌犯是新加坡的辅警。

马国警方分别在新山、槟城和北海逮人及救出少年肉票,落网的9男3女印裔嫌犯,年龄17岁至36岁,为朋友、夫妻及情侣关系。

霹雳州总警长哈斯南在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叙述5天内破案的过程,并证实首脑是一名30多岁男子。

哈斯南指出,绑匪在本月2日晚上8时在太平绑走肉票,再将肉票收藏在槟岛。

“肉票的父亲过后接获绑匪电话,勒索300万令吉赎金(约96万5000元),否则将伤肉票或撕票。”

他说,警方事发后隔天下午3时30分接获肉票父亲投报,迅速成立以霹雳州刑事调查主任颜天记为首的特别小组,全力营救肉票,并成功在5天内破案,逮捕12名嫌犯,起获部分赎金。

哈斯南说,落网的其中一名女嫌犯在新加坡任职辅警,因此警方需向新加坡警方深入了解其个人资料及背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