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妇女组巫青团 炮轰民行党马哈迪

莎丽扎(右三)率领巫统妇女组高呼支持纳吉的口号,誓言在来届大选中成为纳吉最强的后盾。(星洲日报)
莎丽扎(右三)率领巫统妇女组高呼支持纳吉的口号,誓言在来届大选中成为纳吉最强的后盾。(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巫统妇女组主席莎丽扎提醒马来人,来届大选只有两个选择,即支持首相纳吉领导的国阵,或选择林吉祥主导的在野阵营。她警告,一旦国家由民行党主导,马来人将失去一切。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执政联盟国阵最大党巫统的妇女组狠批反对党民主行动党是“最危险的政治敌人”和“最狡猾的国家敌人”,促请人民不要把国家命运托付给民行党。

巫统妇女组主席莎丽扎昨天在该组代表大会上提醒马来人,来届大选只有两个选择,即支持首相纳吉领导的国阵,或选择“林皇帝”(指民行党领袖林吉祥)主导的在野阵营。但她警告,支持在野党就等于支持民行党,而一旦国家由民行党主导,马来人将失去一切。

本次大会是马来西亚第14届大选前的最后一场巫统大会,妇女组、青年团及女青年团一如所料对已和在野阵营同一阵线的前首相马哈迪,以及希望联盟(希盟)火力全开。

莎丽扎的炮火主要对准民行党。她表示,民行党的政治把戏是利用马来人摧毁马来人,并形容该党是鳄鱼,而那些被巫统舍弃或舍弃巫统、记恨巫统的人,如今都聚在同一个战坑里,但却不知道“坑里鳄鱼的尾巴正等待时机扫清一切”。

她说:“他们不知道坑里有大鳄鱼,那就是民行党……人民公正党、土著团结党和国家诚信党都已被民行党牵着鼻子走,他们并非不知道自己成了棋子,但为了权力,他们宁可和以前的敌人同谋。”

巫青团团长凯利则把矛头指向马哈迪。他在巫青大会上促请巫统党员不要对马哈迪有盲目的怀旧心理,过度美化马哈迪的功绩,忘了其任内的丑闻与独裁统治。

20171207_news_msia_Large.jpg
图为凯利在巫青大会上狠批马哈迪执政22年留下许多陋习,功难抵过。(中国报)

凯利指出,人们总喜欢怀旧,觉得过去的事物很美好,但这种怀旧心态十分危险,因为往往会出现与事实不符的幻想。“初恋情人其实没有很漂亮,但你在怀旧时,就会幻想自己曾和环球小姐谈恋爱。”

他说,马哈迪是希盟打出的“怀旧牌”,企图将过去马哈迪时代的事物“美化”、“神化”及“童话化”。“但事实上,马哈迪执政的22年间根本没有公平地发展马来西亚,更为了照顾朋党而签署多项对政府及人民不利的不公平合约。”

他列举马哈迪时代遗留下的问题,包括大道及独立发电站的特许经营合约、国家银行(中央银行)炒汇亏损案、巴生港口自贸区(PKFZ)46亿令吉弊案等,并称纳吉政府目前仍在努力解决这些“遗毒”。

他还在大会上出示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于1998年被捕后,遭警方殴打的“黑眼圈”照片,以佐证马哈迪的铁腕统治。

凯利强调,他不否认马哈迪掌政时确实为国家带来发展,但也造成无穷祸害。“人民必须看清历史,不要错误地认为马哈迪时代比纳吉时代更好。这都是反对党及他们的支持者在社交媒体制造的童话,指马哈迪加入希盟后就是更强大、更好的替代阵线。”

巫统女青年团团长玛丝艾米雅蒂则揶揄民行党一成不变,“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反马来人、反伊斯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