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再传假奶粉事件 子母牌公司证实调查中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再出现假奶粉事件?社交媒体近日流传,有婴儿食用“子母牌”(Dutch Lady)奶粉后出现发烧、红疹和腹泻症状。子母牌公司证实本月接到投诉后已展开调查,暂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马来西亚子母牌公司周二发表声明指出,该公司本月7日接到一起投诉后,已针对编号为1023C7WA的900克装子母牌Curious奶粉进行调查,并向该名投诉的消费者取得相关产品的样本送往化验,同时也随机抽样检验。这款奶粉是给6至12个月婴儿食用的。

声明说:“根据调查程序,我们把从消费者那里获得的产品样本送到内部实验室和经认证的独立实验室化验。截至目前,我们没有发现有关产品的生产过程有任何问题。”

该公司也排除包装有问题的猜测。公司负责人已会见卫生部官员,目前正在与卫生部密切合作解决此事,一旦完成调查,就会对外公布报告。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子母牌公司董事经理达朗古塔强调,该公司严正看待消费者的投诉。

“根据我们现阶段的调查,内部质量控制流程的结果表明,产品没有质量偏差,我们的牛奶可安全饮用。”

他促请民众若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子母牌热线电话180-88-1191,或电邮至dutchladycareline@frieslandcampina.com询问,不要制造及散播错误信息,以免引起恐慌。

去年12月,柔佛州爆发冒牌奶粉事件,柔州贸消局在新山五个地区展开检举行动,起获210盒怀疑掺有假奶粉的冒牌1.8公斤装Enfalac A+ Step 1奶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