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 派采访团队直击马国选举

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的采访团队,将在今天(27日)出发到马国,为读者带回最新的选情报道。(龙国雄摄)
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的采访团队,将在今天(27日)出发到马国,为读者带回最新的选情报道。(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第14届全国大选选战即将点燃,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将派出由平面和视频记者及摄影组成的前线采访队伍,在4月28日提名到5月9日开票期间,到马国直击采访,为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首次集合资源报道马国选举

这是《联合早报》《联合晚报》以及数码平台zaobao.sg的前线团队于去年12月合并为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后,首次集合资源全面参与马国选举的报道,并通过平面和数码多媒体平台发出最新消息,为读者呈现即时且充实的多样化内容。

被视为马来西亚最难预测的本届选举,大家聚焦的一些热点州属,包括了在反对阵营希望联盟领军的马国前首相马哈迪上阵的吉打、反对派执政了近10年选情非常激烈的雪兰莪,以及在野党试图集中火力攻下的国阵传统堡垒柔佛。

今天起的未来两周,我们的采访团队将亲往上述几个热点战区在内的新闻前线采访,让读者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对阵情况。采访和编采团队包括新闻中心国际组副主任邓开平、邹美琳,新闻中心记者范晓琪、苏俊翔、涂健强、黄志发、卓彦薇,以及摄影兼摄像记者林上德、林国明、邝启聪。

随着选情升温,除了现场直击报道,在新加坡总部的编采团队也会邀请深谙马国政治氛围与脉搏的观察家和学者,针对不同关注课题做详细分析和评论。

即日起到5月9日开票日,请锁定《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zaobao.sg,了解更多有关马国第14届全国选举的最新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