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发生分尸案 两行李箱藏尸块弃河边

消防及拯救人员到场协助警方将装有尸块的行李箱从河边抬走。(星洲日报)
消防及拯救人员到场协助警方将装有尸块的行李箱从河边抬走。(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中心发生骇人分尸案,身份不明的死者遭杀害后,肢解逾六段,分别装入两个行李箱弃尸河边。

《中国报》报道,数名流浪汉在河边闻到臭味,趋前查看赫然发现行李箱有双脚外露,立即报警。警方到场后在现场寻获三个行李箱,发现其中两个藏有尸块,另一个则装有女性衣物,因此初步怀疑死者是女性。

20180706_news_kl_Large.jpg
其中一个行李箱内装有多件女性衣物的行李箱。(星洲日报)

此案于昨天(7月5日)中午12时许,在隆市怡保路鹅唛河靠近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的河堤旁被发现。现场一度传出有两具尸体被分装在两个行李箱内,警方进一步调查后,才确认只有一具尸体被肢解。

吉隆坡金马警区主任鲁迪指出,其中一个行李箱装了死者头颅和四肢,身体部分则被藏在另一个行李箱内;两个行李箱被发现的地点距离约20米。

他说,这些尸块是用黑色塑料袋包裹,然后塞入行李箱,再丢进河中。另据警方消息透露,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医护人员到场确认行李箱内藏有尸块后,立即封箱及带返医院剖验,以验证死者国籍及尸块是否同属一人。

警队科学鉴证组也到场检验装有衣物的行李箱,发现里面有一件粉红色长裙、短裤、豹纹上衣、紫色手提包等女性衣物。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并促请知情者提供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