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拉威西岛北部或成新地质公园

在苏拉威西的博图巴拉尼,不时游上海面的鲸鲨是宝贵的旅游资源之一。(安塔拉社)
在苏拉威西的博图巴拉尼,不时游上海面的鲸鲨是宝贵的旅游资源之一。(安塔拉社)

字体大小:

(雅加达综合电)印度尼西亚当局计划将苏拉威西岛北部的哥伦打洛省五个旅游景点合一,打造一个新的地质公园,以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这个偏远地区,促进当地旅游业和经济。

哥伦打洛(Gorontalo)坐落在苏拉威西岛米纳哈萨半岛的中部,北滨苏拉威西海,南部是托米尼湾。托米尼湾海水清澈,又拥有丰富多样的生物以及完美和奇异的珊瑚与珊瑚礁,是潜水者的天堂。

据印尼《罗盘报》报道,将被发展为一个地质公园的五个哥伦打洛旅游景点分布在三个行政区,不过这些景点均坐落在托米尼湾。

这五个旅游景点分别是奥乐乐海洋公园(Olele Marine Park)、东碧鲁胡潜水景点(East Biluhu dive site)、博图巴拉尼鲸鲨景点(Botubarani whale shark site)、货船废墟潜水景点(Cargo Ship ruins)和邦戈宗教村(Bongo Religious Village)。

将五个旅游目的地整合为一的首要项目就是将所有五个景点的旅游工作者、企业家和省政府统一,为国际游客设计一个综合行程。

旅游业是印尼五大优先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佐科政府上台后就积极研究如何开发旅游业,其中一个方向就是大力发展伊斯兰旅游业,吸引更多海外穆斯林游客。哥伦打洛是苏拉威西岛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是印尼东部除北马鲁古特省特尔纳特(Ternate)之外的另一个伊斯兰教中心,因此被选为印尼伊斯兰旅游业重点景区之一。

印尼是世界上穆斯林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国家,有1万7000多个岛屿,虽然印尼许多岛屿上有著名的宗教和历史古迹,也有美丽的海滩,但其旅游业的发展速度同邻国如马来西亚和泰国相比落后许多。

托米尼湾海水清澈,又拥有丰富多样的生物以及完美和奇异的珊瑚与珊瑚礁,是潜水者的天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