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商场外帮派枪战 一印度游客遭流弹击中身亡

曼谷市区发生帮派驳火之后,救护人员赶到给予伤者协助,并将他们紧急送院。(泰国民族报)
曼谷市区发生帮派驳火之后,救护人员赶到给予伤者协助,并将他们紧急送院。(泰国民族报)

字体大小:

(曼谷综合讯)泰国首都曼谷一个购物商场外星期天(10月7日)晚上发生帮派枪战,流弹殃及无辜,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死者是外国游客,另有两名外国人和两名泰国人受伤。

据泰国媒体报道,事情发生在当地7日晚上大约8时30分,地点在圣塔拉水门馆酒店(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的后巷,那里距离目甲讪(Makkasan)的购物区拉差里威(Ratchathewi)不远。

曼谷大都会第一警察分区指挥官森尼特少将说,当晚两派人马在附近一个桌球室起了争执,随后走出外头群殴。据目击者,看到大约20多名青年拿着手枪、刀子和棍子从桌球室跑到巷子里与敌对者大打出手,跟着有人开火。

游客等待旅巴接送遇枪战

这些人冲突的地点就在上述酒店后巷的旅游巴士停泊处。事发前,刚有一团来自印度的游客被载送到购物商场用餐和购物,一些游客买了东西之后,走到巷子里的停车场,等待旅游大巴来接送,没想到却遇上了帮派枪战。

警方说,死者是一名42岁的印度男游客,他被流弹击中后在医院不治身亡。一名老挝男游客身受重伤。其他三名伤者包括一名印度游客和两名泰国人。

警方说,还未查出殴斗者使用的是哪类来福枪,不过现场发现了“很多”子弹壳,是属于AK47突击步枪的。

20181009_news_bangkok_Large.jpg
发生枪战的旅游巴士停泊处,留下斑斑血迹。(泰国民族报)

警方周一说,接获报案派人赶到现场时涉事帮派成员全跑了,不过警方已经确认了他们居住在那一区,并已针对他们申请逮捕令。移民警察代首长苏拉查说:“两帮人是那家桌球俱乐部的常客,向来水火不容。这些为非作歹者将在几天内被逮捕。”

由于此案殃及外国游客,引起了广泛关注。旅游业是泰国的经济命脉,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占比达12%,去年入境旅客超过3500万人次。

在泰国,民间获准持照拥枪作为防卫用途,但必须经过当地治安机关查核,不过非法黑枪仍不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