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土崩 三缅籍男女客工遭活埋

土崩现场一片泥泞,多名消拯人员小心翼翼将死者的遗体移下山。(东方日报)
土崩现场一片泥泞,多名消拯人员小心翼翼将死者的遗体移下山。(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金马仑综合讯)马来西亚彭亨州金马仑发生严重土崩,三名缅甸籍男女客工惨遭活埋,其中两名死者是夫妻。

彭亨州警方发言人阿沙里昨天指出,这起土崩事件于昨天凌晨3时许,发生在金马仑瓜拉特拉(Kuala Terla)的一个甘榜。据悉当晚下着大雨,引发了土崩,而事发时三名死者都在睡梦中。

他说,警方是直到早上10时40分才接获投报。“一支由警察和消拯人员组成的28人救援队于上午11时30分抵达现场,很快就发现两名缅甸籍女子的遗体。之后于中午12时25分,在距离遭山泥掩埋的屋子约30米的地方寻获男受害者,并于下午1时20分将其遗体抬出。”

20181015_news_msia_Large.jpg
图为其中一名死者被山泥冲到河边,消拯人员花了近一个小时才将遗体挖出。(东方日报)

上下金马仑高原 主要路段不受影响

彭亨消拯局副主任莫哈末沙尼指出,土崩造成大量泥石流淹没山坡下一间非法搭建的简陋屋子,造成一对同为23岁的缅甸籍夫妻,以及他们的女性同乡(34岁)被活埋。三名死者都是当地一个菜园的工人。

据悉,土崩地点位于瓜拉特拉的原住民村深山地区,因此并未影响上下金马仑高原的主要路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