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六匪持枪劫金店 五人遭击毙一人被捕

六名印度族劫匪周二到吉隆坡旧古仔路这家霸级市场抢劫金店。当天是穆罕默德诞辰公共假期,因此事发时霸级市场内有许多民众。(星洲日报)
六名印度族劫匪周二到吉隆坡旧古仔路这家霸级市场抢劫金店。当天是穆罕默德诞辰公共假期,因此事发时霸级市场内有许多民众。(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吉隆坡六名印度族劫匪周二(11月20日)到吉隆坡旧古仔路的NSK霸级市场抢劫金店,结果遭警方包围并爆发枪战。警方最后打死五名匪徒并逮捕一人。

公共假期人多 警匪驳火幸未波及无辜者

劫案于周二下午4时30分左右发生。当天是马来西亚的穆罕默德诞辰公共假期,因此事发时霸级市场内有许多民众,幸好警匪驳火并未波及无辜者。

吉隆坡总警长马兹兰案发后在现场召开记者会表示,警方接获民众情报指有可疑车辆在霸级市场附近徘徊后,立即派人到场调查。“这家霸级市场曾有被劫记录,因此警方不敢怠慢,马上派出雪州重案组警员到场,吉隆坡警方较后也到场支援。”

马兹兰指出,六名劫匪戴头盔及持手枪及巴冷刀干案。他们得手后准备离开时遭警方包围,其中四名人当场被打死,另一人被捕。他表示,这五名匪徒与警员驳火时,在外准备接应的一名嫌犯则马上开车逃逸,警员尾随追捕400尺后将他击毙车内。

20181121_news_kl_Large.jpg
图为警方当场打死四名劫匪并逮捕一人,接着在附近打死另一名劫匪。(互联网)

他表示,一名警员追捕匪徒时遭遇匪徒枪伤膝盖而送院。他说,警方援引1960年军火法令调查此案。

马兹兰指出,警方相信匪徒已观察霸级市场一段时间,并已部署一个完整的抢劫金店计划。他说,警方事后起获两把手枪、巴冷刀及一些金饰,还有一辆马赛地轿车及一辆嫌犯停放在现场附近的迈微轿车。

金店对面手表店女员工迪雅表示,事发时看见三名匪徒闯进金店,其中有匪徒手上持枪。她表示,这家金店去年也曾被劫,不过当时并没有发生警匪驳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