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兰丹王储迎娶瑞典女友

 吉兰丹王储莫哈末法依兹和王储妃苏菲雅一起切结婚蛋糕,象征着开启两人的婚姻生活。(星洲日报)
 吉兰丹王储莫哈末法依兹和王储妃苏菲雅一起切结婚蛋糕,象征着开启两人的婚姻生活。(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哥打峇鲁综合讯)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王储莫哈末法依兹周五晚与瑞典籍女友苏菲雅举行结婚典礼,婚礼不对外开放,只邀请王室成员和女方亲友,全场不超过300人出席,婚礼低调但不失隆重。

现年45岁的莫哈末法依兹与33岁的苏菲雅(Sofie Louise Johansson)的订婚及结婚典礼于周五同日在哥打峇鲁市的峇莱柏沙王宫举行。当晚8时30分左右,丹州回教法庭大法官道勿莫哈末为一对新人证婚,完成结婚仪式。

丹州王宫昨天向媒体发布婚礼现场照,新晋王储妃苏菲雅在订婚仪式上身穿一袭白色礼服,高贵典雅;晚上的结婚典礼则换上和莫哈末法依兹一样的香槟色礼服,尽显雍容华贵。

莫哈末法依兹是马来西亚前任国家元首、丹州苏丹莫哈末五世的弟弟。丹州王宫礼仪总管法兹哈鲁丁早前召开记者会公布这桩喜事时透露,莫哈末法依兹是多年前在外国留学时结识苏菲雅,后者并不是瑞典王室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