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古当开课两天273师生不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尽管学校已经复课,巴西古当一些家长因为担心空气污染问题,还是决定不让孩子到学校上课。(档案照)
尽管学校已经复课,巴西古当一些家长因为担心空气污染问题,还是决定不让孩子到学校上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柔佛巴西古当的各级学校星期日复课后,截至周一已有270名学生及三名老师身体不适。当局事发近两周仍无法核实事发原因而备受压力,因此在周一派出百多人的检测团队进驻当地85所“热点学校”即时监控空气素质,希望照常寻找污染源。


柔佛州主管卫生与文化遗产的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莫哈末库赞周一在记者会表示,身体不适的师生来自当地16所小学和11所中学等27所学校。“其中101人送往附近的政府诊所诊断后,有10人因呼吸困难和呕吐而转送班兰专科医院。其中三人留院观察。他们若无大碍,预料当天即可出院。”


他强调,出现不适症状的师生过于分散,并非来自同所学校。其中许多人是感觉到不适或反胃,并非真正晕眩和呕吐。他促请学生及民众不要恐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