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和伊党不排斥与土团党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声称,有自称是马哈迪代表的人找他商议巫统和土团党合作的事宜。(互联网)
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声称,有自称是马哈迪代表的人找他商议巫统和土团党合作的事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在野的巫统及伊斯兰党对与首相马哈迪为首的土著团结党合作保持开放态度,巫统表明不排斥,但开出三大条件,包括不能与民主行动党合作;伊党则支持也是土团党总主席的马哈迪担任首相至任期结束。


马来西亚政坛盛传土团党正拉拢巫统和伊党,实现马来人大团结及共组政府。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证实,近来确实有自称是“马哈迪的人”与他交涉,希望土团党与巫统合作。


他周六在吉打州亚罗士打巫统区部领袖见面会上说,若土团党要与巫统合作,必须遵守三大条件:巫统绝对不与民行党合作、巫统要与伊党政治合作,以及不可以解散巫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