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逮捕另七名涉连串爆炸嫌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泰国当局公开的电眼录像显示,暹罗广场一家商店在8月2日发生炸弹爆炸的画面。(法新社)
泰国当局公开的电眼录像显示,暹罗广场一家商店在8月2日发生炸弹爆炸的画面。(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谷综合讯)泰国执法当局逮捕七名相信涉及上周五(2日)曼谷炸弹爆炸事件的嫌犯,落网者目前已增加到九人。


《曼谷邮报》7日引述泰国政府发言人那鲁埃蒙的话说,根据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报告,调查人员正在盘问所有落网嫌犯,并将每天向首相巴育汇报调查进展。


首两名落网男子都来自陶公府(Narathiwat)的卢尔梭地区,他们是在2日乘坐公共巴士来到春蓬府(Chumphon)一个检查站时被捕。1日晚间,电眼拍下一名男子在拉玛一路(Rama I Road)警察总署外的栅栏附近丢弃可疑物品。炸弹员发现物品是计时炸弹并成功解除,警方最后根据电眼线索逮捕这两名男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