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情侣用寺庙圣水泼洗臀部 峇厘岛当局警告严厉对付无礼外国游客

字体大小:

(峇厘岛综合电)印度尼西亚旅游胜地峇厘岛当局警告,无礼的外国游客将被下逐客令或是必须接受净化仪式,以寻求宽恕。

一对捷克籍网红情侣近日到峇厘岛神圣的猴林保护区游玩时,竟然在寺庙用圣水泼洗屁股,还将这段视频放上网,结果引起当地人大怒。

在已经删除的视频中,健身模特儿多勒扎洛娃弯下腰,掀起裙子,男友斯劳卡则从喷泉取圣水,向她的臀部泼洒。他们的举动被印尼网民斥为“恶心”,并高呼把他们赶出峇厘岛。

峇厘省省长瓦延发布声明说,当地政府将加强对宗教圣地的保护。“往后如有游客再作出那样的行为,我们应直接把他们送走。他们在峇厘岛不守规矩。我们在此发出这个警告。”

引发众怒外籍情侣 参与净化仪式表示忏悔

引发众怒的这对外籍情侣周四回到寺庙参与净化仪式,表示忏悔。他们在印度教教士的引导下,双掌合十膜拜,并喝下圣水。

斯劳卡在仪式后说:“我真的庆幸我们有机会净化这个地方,我要感谢峇厘人民对我们这么好。”

多勒扎洛娃说:“对不起……我们希望不会再有人做出类似行为。”

当地议员阿亚提议,应该强制规定所有行为无礼的游客参与净化仪式。“他们侮辱我们的岛,犯了错。任何人如果违反我们的传统,必须参与净化仪式。”

外国游客在峇厘岛行为不当或不雅,时有发生。以往就有游客被批在寺庙衣着暴露或是举止不得体;上周,一名澳籍游客喝醉酒闹事,不但飞腿踢了一名电单车骑士,还硬闯民居攻击屋主;上个月,来自印度的一户人家离开酒店时,偷走了客房中的毛巾、吹风机、衣架等物品,被酒店员工拦截打开行李搜查;也是上月,一名俄罗斯游客因为企图偷运一只猩猩幼崽出岛,被判处监禁一年。另有一些游客犯下更严重的罪行,例如走私毒品,而被判长期监禁,甚至面对死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