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要吸引更多游轮停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洲游轮旅游业近年来蓬勃发展,经济增长放缓的菲律宾希望也能分一杯羹。这个由7000多个岛屿组成的国家,计划建造更多的港口,以吸引更多的游轮停靠。


全球游轮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东南亚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元的文化氛围,游轮旅游业日益成熟。作为一个群岛国,菲律宾在游轮业发展方面应该较占优势,却因为旅游基础设施参差不齐,在抢攻游轮市场方面远远落后其他东南亚国家。


随着菲律宾经济可能面临2011年以来最慢扩张速度的危险,旅游业已成为可以促进经济增长的主要重点产业之一,菲政府也将游轮旅游业视为提高游客入境人次的主要来源。去年,旅游业占菲律宾国内生产总值的12.7%,超越了政府先前定下的在2020年达到10%的目标,政府官员目前正在修改该国旅游业发展计划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