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肢解妻子与继子 我国男子马六甲面控

涉嫌杀害并肢解妻子与继子的沙鲁(右二)昨天被警方带到马六甲推事庭面控。他一旦罪名成立将面对死刑。(中国报)
涉嫌杀害并肢解妻子与继子的沙鲁(右二)昨天被警方带到马六甲推事庭面控。他一旦罪名成立将面对死刑。(中国报)

字体大小:

(马六甲综合讯)杀死马国新婚妻子、继子并肢解两具尸体案的新加坡籍嫌犯,昨天 (10月24日)上午被押到马六甲推事庭面对两项谋杀控状。谋杀案唯一刑罚是死刑,推事因此不准保释。 

控状指来自新加坡的31岁散工沙鲁,今年10月6日晚上9时至隔日凌晨1时之间,在马六甲默迪卡再也花园住家,蓄意谋杀27岁的诺法芝拉和11岁的莫哈末依曼,抵触刑事法典谋杀条文。案件定12月16日过堂。

警方昨天上午押解沙鲁抵达法庭,并于9时30分左右在推事莫哈末纳兹霖面前被控。被告上庭时面无表情,也没躲避镜头。死者家属及来自新加坡的被告亲戚都到场了解案件进展。

一名割草工人本月10日下午在马六甲古鲁蒙工业区内割草时,发现遭肢解的裸尸而揭发这起肢解双尸案,当时尸体高度腐烂且爬满蛆虫。

警方当时研判两名死者是母子,即27岁的诺法芝拉,以及她与前夫生的11岁儿子莫哈末依曼。嫌凶则是女死者的现任丈夫沙鲁。新加坡警方次日逮捕了沙鲁,并将他移交给马国警方。

马国警方把嫌犯押回命案现场重组案情时,在死者租来的排屋屋顶寻获两个头颅。警方说,嫌犯案发时与女死者发生口角,女死者的气话激怒嫌犯并引发杀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