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行党议员被控涉恐 罪成或终身监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国警方周二提控10名涉及淡米尔之虎活动的嫌犯,图为其中两名在霹雳江沙地庭面控者。(东方日报)
马国警方周二提控10名涉及淡米尔之虎活动的嫌犯,图为其中两名在霹雳江沙地庭面控者。(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民主行动党两名州议员被控涉及恐怖组织“淡米尔之虎”活动,他们一旦罪名成立可能面对终身监禁。这是马来西亚近年来首次有州议员被控涉恐。


马国警方政治部反恐组10月10日开始在全国各地陆续逮捕12名疑似涉及“淡米尔之虎”(淡虎,LTTE)活动的嫌犯。警方援引国家安全罪行法令扣留他们超过两周后,周二(10月29日)在西马七个法庭提控其中10人。


周二被控者包括马六甲州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及牙力区州议员沙米纳丹、森美兰州龙城区州议员古纳、甲州绿色工艺机构总执行长占德鲁等。
反恐组特警周二持枪押送10名被告前往马六甲爱极乐地庭与亚罗牙也地庭、雪兰莪士拉央地庭、雪邦地庭、槟城北海地庭、柔佛昔加末地庭及霹雳州江沙地庭面控。其余两名嫌犯周四将在吉隆坡大使路法庭被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