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索夫报案要求彻查 安华涉嫌非礼及企图鸡奸一事

莫哈末尤索夫昨天到警局报案后展示报案书,指控安华涉嫌非礼及企图鸡奸他。(互联网)
莫哈末尤索夫昨天到警局报案后展示报案书,指控安华涉嫌非礼及企图鸡奸他。(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的前助理研究员莫哈末尤索夫向警方报案,要求彻查安华涉嫌非礼及企图鸡奸他一事。

尤索夫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独自到吉隆坡冼都警区总部报案,并附上他于11月19日签署的法定声明,要求警方立案调查该声明内容,即去年10月2日,安华涉嫌在位于吉隆坡的住处非礼及企图鸡奸他。

冼都警区主任山慕格莫迪证实接获尤索夫的投报,案交由武吉阿曼刑事罪案调查部处理。

现年26岁的尤索夫也向警方申诉,自他周三(4日)召开记者会揭露此事后,“特定方面”开始威胁他的人身安全,因此,希望警方能保护他。

尤索夫去年9月至今年5月担任安华办公室的助理研究员,今年初因纪律问题遭开除。他日前通过记者会和法定声明,指控也是森美兰州波德申区国会议员的安华,在去年10月2日波德申补选期间,涉嫌非礼及企图鸡奸他。

这是安华第三次卷入鸡奸指控,安华已严正否认,指这是政治阴谋,并已报警及向尤索夫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在七天内撤回言论,否则就告他诽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