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涉“刑事因素” 爱尔兰少女裸体毙命案 家属要求马国重查死因

爱尔兰15岁少女诺拉今年8月在森美兰失踪后死亡,家属如今要求重查此案。(互联网)
爱尔兰15岁少女诺拉今年8月在森美兰失踪后死亡,家属如今要求重查此案。(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今年8月在森美兰失踪后死亡的爱尔兰15岁少女诺拉的家属,要求当局调查此案,并认为其中涉及“刑事因素”。

据《卫报》报道,诺拉的父亲塞巴斯蒂安和母亲米亚接受爱尔兰国家电视台和广播电台(RTE)访问时说,患有学习障碍的诺拉,如何赤身裸体毙命于山间小溪旁,至今仍无合理解释。“我们决心调查此案。”

诺拉的母亲米亚曾强调,诺拉不可能独自离开度假村睡房,因为诺拉非常害怕和陌生人接触,因此不可能独自离开度假村。诺拉在伦敦成长,她的母亲是爱尔兰裔,父亲是法国人。

诺拉与家人8月3日从英国来到森美兰一家度假村度假。她在隔天突然失踪,直到10天后在距离度假村2.5公里外小溪旁寻获其遗体。当时她全身赤裸,呈侧睡姿势,因此传出曾遭性侵。

不过警方8月15日公布验尸报告指出,死者是因为长时间饥饿及焦虑,导致肠破裂及内出血而身亡。报告指死者生前没有遭性侵,也没有证据显示她遭人绑架,因此警方已排除此案涉及刑事成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