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商爆出纳吉“杀机” 因蒙古女郎怀孕了

阿坦托娅13年前遭人杀害和炸尸。(法新社)
阿坦托娅13年前遭人杀害和炸尸。(法新社)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曾与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夫妇关系密切,但后来不断指责纳吉涉及蒙古女郎阿坦托娅命案的地毯商人迪巴声称,因涉案而被判死刑的前特警阿兹拉最新指控是纳吉下令杀害阿坦托娅的说法可信,并指纳吉的杀人动机是因为阿坦托娅怀孕了。

纳吉回应:一派胡言

他接受电子媒体“当今大马”专访时宣称,当年纳吉的妻子罗斯玛告诉他,阿坦托娅怀了纳吉孩子。“纳吉下令杀人,因为罗斯玛发现此事后,两人大吵了一顿。(否则)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为什么纳吉要杀人?纳吉是对的,他说过‘我有很多政敌,为什么我没有杀他们?’,(因为)他们没有怀了他的孩子,就这么简单。”

不过,阿兹拉在最新的法定宣誓书中没有提及阿坦托娅怀孕;“当今大马”就迪巴的言论询问纳吉时,他仅简短回应“一派胡言”。

阿兹拉近日指是纳吉下令杀死阿坦托娅,令这起轰动一时的命案再度引起关注,还迫使纳吉周五第三次到回教堂发誓不认识阿坦托娅,也不曾下令杀害她。

对于纳吉再到回教堂发誓,迪巴认为,纳吉在扭曲事实。“我很震惊,因为他(纳吉)发誓如果说谎,就会遭天谴,但他已遭天谴了……”

迪巴指出,自去年大选国阵倒台后,很多人包括阿兹拉都站出来指控纳吉,因为过去这些人没有机会揭露真相。“纳吉还是首相时,他们怕被报复,所以不敢出面指证他。纳吉下台后,许多资深政府官员都在法庭上针对他涉贪、涉及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案等作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