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州毒贩出新招 用珍珠奶茶杯卖摇头丸

槟州警方昨日展示所起获的掺有摇头丸成分的知名品牌“珍珠奶茶”。(星洲日报)
槟州警方昨日展示所起获的掺有摇头丸成分的知名品牌“珍珠奶茶”。(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槟城综合讯)马来西亚警方发现,贩毒团伙竟冒用知名珍珠奶茶品牌的塑料杯,盛装掺有摇头丸成分的奶茶粉末,伪装成珍奶出售。只要有人利用手机应用下单,就有跑腿送上每杯250令吉(约83新元)的“毒珍奶”。

槟州警方毒品罪案组主任麦都昨天在记者会上说,槟州毒品罪案调查组上周五(10日)晚上在两个地点逮捕了七名华族男女,并起获掺有亚甲二氧甲基苯丙胺(MDMA,俗称摇头丸)成分的奶茶、葡萄汁及柠檬茶等各种饮料,市价逾43万令吉。

麦都说,警方先在浮罗池滑路边一车子逮捕两名男子,再到武吉丁雅的一处公寓单位逮捕另两名男子及三名女子,该公寓即毒品包装窝点。他说,警方起获131包奶茶粉末及27瓶饮料,都掺有摇头丸。“这种饮料掺毒的招数,不算新鲜,只是这次贩毒团伙用的是奶茶杯。如果这些毒饮料流出市场,可供790人饮用。”

也提供夜店外送服务

他说,团伙也提供毒饮料外送服务,有些供应夜店,每份250令吉至350令吉。

警方充公了总值逾46万令吉的财物,包括四辆车子、皮包、手錶及现金等。七名落网嫌犯20岁至35岁,皆无犯罪记录,他们将被扣留至本月15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