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陆军司令为一军人滥杀平民致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陆军司令阿披拉就军人持枪滥射平民事件道歉,并呼吁人民不要怪罪军方,他个人愿意承担一切骂名。这起枪击案是行凶军人与上司因土地买卖纠纷而起,阿披拉表示已为士兵开通投诉管道,希望能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阿披拉周二(11日)在电视直播的记者会上,代表军方向枪击案受害者致歉时不禁落泪。他语带哽咽地说:“作为陆军司令,我要道歉,对于行凶男子是一名军人,我万分抱歉。我对遇害者家属致以哀悼。”他承诺,军方将赔偿所有遇害者及他们的家属。


32岁陆军军士长贾卡潘8日下午从呵叻府军营偷走枪支和弹药,然后开走一辆悍马军车,到附近一家购物商场大开杀戒,他一见人就开枪扫射,造成至少29人死亡和58人受伤。贾卡潘在商场与军警对峙长达17小时,最终被击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