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获美协助确认 近700加入伊国组织公民身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批示威者在雅加达总统府外示威,反对让远赴中东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印尼人返国。(安塔拉社)
一批示威者在雅加达总统府外示威,反对让远赴中东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印尼人返国。(安塔拉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马福德承认,印尼政府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协助下,成功确认近700名远赴叙利亚及土耳其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印尼公民身份。


马福德在接受印尼第一电视频道(Beritasatu TV)访问时说,印尼政府在接获美国情报局提供的情报后,让印尼国家情报局、印尼军方战略情报局和印尼国家反恐局在内的多个国家机构验证情报。


他说:“美国情报局向我们提供了846个人的情报,我们将这些人的资料与国家情报局、军方战略情报局和国家反恐局的资料核对后,发现其中157人持有双重身份,即事实上只有689人滞留叙利亚等地。这些人当中,有288人拥有完整的身份和地址等资料,另外401人的行踪较难追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