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国三地回泰国者 须自我隔离14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发现回收使用过口罩的工厂,工人还使用“特制”的熨烫板熨口罩。(泰国《民族报》)
被发现回收使用过口罩的工厂,工人还使用“特制”的熨烫板熨口罩。(泰国《民族报》)

字体大小:

泰国卫生部3日宣布,将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八个国家和三个地区列为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高风险区,从这些地方返回泰国的人必须自我隔离14天。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这个由副首相兼卫生部长阿努廷于3日签署的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包括日本、德国、韩国、中国大陆、澳门、香港、台湾、法国、新加坡、意大利、伊朗。其中德国和法国是最新入列的国家。


另据《曼谷邮报》报道,当局接下来预料将采取措施,预防冠病病毒从境外传入,特别是有约5000名在韩国非法打工的泰国人即将回国。报道引述泰国副首相巴维说,目前泰国没有法律可强制任何人进行自我隔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