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曾与染冠病官员开会 慕尤丁须居家隔离14天

慕尤丁周五接受检验后确定未染病,但仍必须按规定居家隔离14天。(法新社)
慕尤丁周五接受检验后确定未染病,但仍必须按规定居家隔离14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城综合讯)马来西亚总审计长确诊感染冠病,导致曾和他一起开会的首相慕尤丁和其他官员必须居家隔离14天。慕尤丁经检测后确定未受感染。

首相办公室周五发布声明称,慕尤丁周三在首相办公室主持会议后,其中一名参与会议的官员经检验发现感染了冠病。声明说,慕尤丁周五接受检验后确定未染病,但仍必须按规定居家隔离14天。所有出席了周三会议的人也都必须接受检测,并且从周五起居家隔离两周。

总审计长聂阿兹曼过后在内部通告中证实确诊感染冠病的官员就是他,必须在医院隔离治疗14天。

国家王宫七名职员今年3月确诊患上冠病后,国家元首阿都拉伉俪也居家隔离两周。

马国的单日新增冠病病例维持双位数,卫生总监诺希山周五在每日例行记者会上通报,新增了78起确诊冠病病例,累计病例达7137起;新增死亡病例一起,累计115起。此外,周五康复出院者63人,累计康复者为5859人。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冠病患者有1163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