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朝野政治人物开斋节“休战”

马国昨天是开斋节首日,前首相马哈迪没有炮轰政敌,只是温柔地赠贺卡给夫人西蒂哈斯玛。(取自马哈迪面簿)
马国昨天是开斋节首日,前首相马哈迪没有炮轰政敌,只是温柔地赠贺卡给夫人西蒂哈斯玛。(取自马哈迪面簿)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昨天(5月24日)是开斋节,马来西亚的朝野政治人物都不约而同“休战”。他们都没有发表与政治有关的言论,只在社交媒体图文并茂叙述自己如何庆祝佳节。

近来不遗余力炮轰政敌的前首相马哈迪在开斋节首日为夫人茜蒂哈斯玛送上贺卡,让她惊喜不已。

马哈迪昨天在面簿专页上发文说,今年庆祝开斋节的方式与过往不一样,但欢庆佳节的兴致不减。“善用科技联系亲朋好友。虽然大家无法见面,但心仍在一起。”

安华社媒上载全家福 祝贺马国回教徒佳节愉快

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昨天也与家人在家共度佳节,还在社交媒体上载全家福。他祝贺马国回教徒开斋节愉快,并向正在抗疫的前线人员致敬和致谢。

阿兹敏分享已故母亲佳肴食谱

几个月来与马哈迪和安华斗得不可开交的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阿兹敏,则在社交媒体化身“大厨敏”(Chef Min),并分享已故母亲传下来的佳肴“敏仁当”(Minrendang)。

阿兹敏发布视频并写道:“我分享已故母亲的食谱。这道佳肴‘敏仁当’已成为传统,每逢开斋节都以它在家招待宾客。”

除了政治人物,几个月来处理冠病疫情成效卓著的卫生总监诺希山,则到布城医院送食品给医护人员,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他过后告诉媒体,回教徒虽然今年以闭门方式庆祝开斋节,但只要敞开心怀,民众还是可以度过有意义的佳节。他也不忘提醒全国民众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以便早日阻断冠病传播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