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豪华休旅车炫耀 马国12岁女网红遭非议

马国12岁网红阿娅娜在IG晒出她购买的一辆豪华休旅车在网上掀起热议。(互联网)
马国12岁网红阿娅娜在IG晒出她购买的一辆豪华休旅车在网上掀起热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在YouTube频道拥有307万订阅者的12岁网红阿娅娜购入豪华休旅车,并在IG分享喜讯说:“这是我的第一辆车。”结果被网民群起攻击,不但责骂其父母“花女儿的钱买豪车”,还指他们“没灌输孩子正确的花钱观念”,在网上掀起热议。

擅长翻唱马国及印度尼西亚流行歌曲的阿娅娜艾莉莎(Aryanna Alyssa Dezek)今年成功挤进马国YouTuber排行榜10强,超越马国歌手黄明志排在第九名。

在行动管制期间,她的粉丝数量不断增长,一首马来歌曲“Lagu Untuk Kamu”在YouTube甚至取得6050万7159次点击率。

她在IG晒出自己与丰田七人座豪华休旅车Vellfire的合照,指这是她的第一辆车,由于这休旅车市价约25万令吉(约8万新元),引来网民炮轰声不断。

阿娅娜的母亲曾是全职歌手,她在受询时称,她丈夫是船务工程师主管,家境富裕,她在女儿2015年经营YouTube频道有功并开始有自己的收入后,都把女儿的钱另外存起来。

她表示,女儿选择这款休旅车是她自己的决定。“有时她必须外出拍摄或长途跋涉,所以会希望自己坐得舒服一些。”

她对网民的指控感到非常震惊,她说:“我们从不挪用女儿的钱,女儿经营YouTube频道有不俗的收入,她自己有能力负担这辆车子,所以我们都很尊重她的想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