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捆绑数人成木乃伊还性侵 印尼泗水大学男生被调查

受害者称,涉案大学生以学术研究为借口,诱骗他们捆绑成木乃伊,还性侵当中一些人。(互联网)
受害者称,涉案大学生以学术研究为借口,诱骗他们捆绑成木乃伊,还性侵当中一些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雅加达讯)印度尼西亚一名大学生涉嫌以“学术研究”为借口,诱骗数人捆绑成木乃伊,还性侵当中一些人,当局已对此展开调查。

《雅加达邮报》报道,此事是在几名受害者在推特上发文后揭露,当局之后对这名来自东爪哇省泗水市艾尔朗加大学的五年级男学生吉朗展开调查。

一名推特用户@m_fikris披露,吉朗主动联系他,苦苦哀求他参与有关“捆绑”的论文研究,声称如果无法完成论文,就无法毕业。

@m_fikris在推文中写道:“我觉得他很可怜,于是答应帮忙。他说,研究对象必须从头到脚捆绑起来,让他可以研究对方在过程中所展示的情绪。起初我拒绝那么做,但他一再说这么做其实很安全。”

吉朗过后指示@m_fikris和他的友人轮流用传统爪哇布料捆绑彼此身体,并以胶带遮盖眼睛和嘴巴,再将捆绑过程的视频传送给他。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受害者称,吉朗去年要求他前往寄宿住房,协助他进行“研究”。结果吉朗用布料将受害者捆绑,后又脱光他的衣服性侵他。这名受害者接受《雅加达邮报》访问时说:“这起事件对我造成了创伤,过去八个月,我一直在做噩梦。”

另一名险些上当的19岁大学男生则说,今年3月,他同意帮助吉朗进行其研究,“因为疫情,他不在泗水,他要我跟他一个亲戚一起这么做,然后拍下捆绑成木乃伊的过程,再把照片和视频发给他”。

男生见了吉朗的亲戚,对方是高中生,男生这才发现对方是受到吉朗威迫才加入“研究”,及时揭发吉朗的计谋。

艾尔朗加大学发言人证实,吉朗是该校学生,该校道德委员会和泗水警方已对这些指控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