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维修船遇台风失控撞钻油台 船员跳海两死

字体大小:

(美里综合讯)台风“莫拉菲”在南中国海激起惊涛骇浪,马来西亚砂拉越州美里峇南岸外一座钻油台遭一艘疑船锚断裂失控的维修船猛撞,船上125人纷纷跳海逃生,其中两人遇难。

马国海事执法局总监莫哈末祖比尔说,该局海事拯救协调中心昨天早上6时45分接获投报,指距离美里瓜拉峇南7.7海里的岸外钻油台发生事故,邻近的国油和蚬壳石油公司快速运送船接到紧急通知赶到事发地点救起身穿救生衣在海上飘浮的船员,但两人溺毙。

他表示,该维修船Dayang Topaz号有187名船员,其中185人是马来西亚人,两名印度尼西亚人,年龄介于21岁至63岁。为安全起见,美里卫生局人员也在码头候命,登船为船员进行冠病检测,而国油公司则派出一架直升机载送两名伤者到美里医院接受治疗。

维修船Dayang Topaz号有187名船员,其中185人是马国人,两名印尼人,年龄介于21岁至63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