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更多巫统议员拟撤回对慕尤丁支持 分析:宣布紧急状态暂可免国盟倒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在电视直播中强调,这次颁布紧急状态令旨在抗疫,并非军事政变。(彭博社)
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在电视直播中强调,这次颁布紧急状态令旨在抗疫,并非军事政变。(彭博社)

字体大小:

巫统霹雳州硝山区国会议员纳兹里昨日宣布撤回对慕尤丁的支持。据悉,还有其他四名巫统议员会宣布不支持国盟政府。这将使慕尤丁在国会的支持人数,减少到大约105;一旦国会复会,就是国盟政府的大限。


(吉隆坡综合讯)巫统与土团党关系持续恶化,据悉,巫统有数名国会议员打算在近期内宣布撤回对首相慕尤丁的支持。


尽管政府颁布了紧急状态令,但巫统霹雳州硝山区国会议员纳兹里昨日(1月12日)宣布撤回对慕尤丁的支持。他形容,首相慕尤丁向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寻求御准颁布紧急状态令之举等同认输逃避,但他不怕等对方七个月才来一决高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