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电梯内门仅关半边 仍能继续升降吓坏居民

字体大小:

榜鹅一部组屋电梯出现故障,电梯内门虽没关好但仍继续运作,在网上引起热议。

一名唐姓居民前天在面簿上发了一段34秒的录像视频。录像中,电梯左边的内门没关上,但电梯仍继续运作,把他和儿子送到组屋一楼。在电梯内,他对儿子说:“很危险对吗?一扇门没关上。”

唐姓居民在面簿留言中说,这是前天早上7时左右送儿子上学时所拍下的录像。

他说,事后在早上7时25分便拨了市镇理事会24小时的维修热线通报,但在早上9时回到组屋时仍没人来修理。当时有些居民聚集在电梯大厅议论,说很担心年幼孩子的安全。

这时,他再拨电给市镇会,后来在早上10时发现电梯显示“在维修中”的字样。当他在下午3时20分再次回到组屋时,发现电梯已恢复正常运作。

据《新明日报》报道,该名居民是42岁的自雇人士唐英杰,事发地点是榜鹅一带埃奇菲尔坪第114座组屋的B电梯。事发时,唐英杰和儿子从16楼乘电梯到组屋楼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