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秒内从三楼冲上20楼 电梯故障女佣受困惊吓一小时余

字体大小:

一名女佣前天乘坐的电梯突然发生故障,从三楼直冲20楼。女佣受困电梯内一个半小时,才被维修人员解救出来。

根据《联合晚报》的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前晚7时15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31街第317座组屋A号电梯。

伊菲(36岁,女佣)当晚7时15分出门,要到补习中心去接雇主的两个分别就读小学三年级和五年级的女儿放学。

《联合晚报》指出,伊菲从五楼住家乘搭电梯到一楼时,门只开了约15公分的小缝,便快速关闭。

她说:“我连忙按开关钮,也按了警铃,电梯反而升到三楼去,停了差不多两秒,然后突然往上疾冲。”

伊菲声称,电梯在几秒之内从三楼冲到20楼,撞到电梯井,然后再往下沉,卡在19楼和20楼之间。

伊菲告诉记者,她之后看到维修人员来帮忙,成功开了一个小缝,女雇主也从门缝里递了一罐汽水给她,让她压惊。

女雇主苏女士(39岁)说:“维修人员一共换了四组,他们尝试用钥匙开门却没用,只能用工具又拉又撬,终于在一个半小时后,把门打开。”

苏女士透露,民防部队抵达现场时,伊菲刚好也被救出来,全身冰冷,手也不断地发抖。伊菲事后表示,以后不敢再搭电梯。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在晚上约8时30分接获通报,派出一辆救护车和一辆“红犀牛”轻型消防车到场支援。

宏茂桥市镇理事会发言人受询时说,目前正与电梯公司合作,调查事故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