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坊California Fitness分店今早突停业

新加坡California Fitness莱佛士分行的店外,今早有一个告示牌通知会员分行暂停营业。(图/受访者提供)
新加坡California Fitness莱佛士分行的店外,今早有一个告示牌通知会员分行暂停营业。(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今早莱佛士坊California Fitness毫无预警停止营业,会员担心会费泡汤,也担心剩余两家分店步上后尘,上百人网上留言热议。

香港连锁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的12间连锁健身中心,本周二突然全面停止营业,本报昨天报道,本地健身中心称新港业务由不同团队管理,本地不受影响,言犹在耳,今早莱佛士坊California Fitness就毫无预警停止营业。

香港媒体连日报道,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中心母公司J. V. Fitness Ltd.本月12日宣布旗下12间健身及瑜伽中心全线暂停营业。

香港消委会估计,健身中心10万会员平均每人已缴交一万港元(约1740新元),涉及会费金额可能高达10亿元(约1.74亿新元)。

该健身中心在新加坡设三家门店,分别位于武吉士、莱佛士坊和诺维娜。

据本报了解,其乌节路门店也在今年2月停止营业。

California Fitness新加坡面簿今早7时30分发帖通知会员,指莱佛士坊门店已关闭,直到另行通知,吁请会员到武吉士和诺维娜的门店。

许多会员纷感愕然,纷纷转发该帖,吸引上百人留言,许多人担心本地剩余两家门店步上后尘停业。

也有网友担心另两家分店不会继续公开销售会员籍或配套,多名读者也来电,关注California Fitness本地门店的情况。

据新加坡消费人协会的统计,California Fitness过去三年曾被客户投诉35次,原因包括解说会费时含糊不清、退费、会员证更新和硬销等。

California Fitness今早受询时表示,暂时不愿作出回应。

完整报道,请翻阅16.07.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