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手向洋唱响第一炮 4导师“抢人”!

 新加坡年轻爵士歌手向洋一鸣惊人。(互联网)
新加坡年轻爵士歌手向洋一鸣惊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更名为《中国新歌声》的“好声音”昨晚首播,新加坡歌手向洋唱响第一炮,一首《有没有》令四导师转身、接连冲下来“抢人”。

向洋(Nathan Hartono,25岁)是印尼华侨,13岁得新加坡少年歌唱比赛冠军,17岁就当上新加坡最年轻的爵士歌手,2009年还担任孙燕姿的演唱会嘉宾,也在国庆庆典上演唱。

他昨晚第一位出场,一首《有没有》就深深吸引四导师周杰伦、那英、哈林(庾澄庆)和汪峰,也赢得网友盛赞。

他在歌曲收尾时,就令那英惊喜:“太会演了,结尾太新鲜了。”哈林都忍不住赞他:“连叹气都可以融入音乐中。”

那英从他一开口唱歌,就被他的外型吸引,一再开心赞:“太帅了”,然后急冲下来,汪峰也紧随,那英急嚷:“我先的”,就怕被汪峰抢走。

哈林调侃那英自始至终一副“色眯眯”的样子是“以貌取人”。那英则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之情:“此时不色,更待何时”,还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这个时代颜值、声音、气质融为一体的只有你一个人!”

曲终,那英还忍不住问向洋:“可以下来拥抱你一下吗?”,向洋大方笑着、张开双手。那英果真从导师椅上走下来,开心拥抱着向洋。

那英赞向洋:“这么干干净净的一首歌,唱得这么美好”。

汪峰也赞他虽然“选了一首听上去很简单的歌”,但,却做到了“把简单的歌唱到动人”。

向洋的出色编曲能力也引起了导师们的兴趣。那英立即大呼:“我正需要一个编曲好的!”,汪峰马上调侃她“你这是在压榨劳动力。”

向洋后来选了周杰伦为导师。

完整报道,请翻阅16.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