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东花园杀人后弃尸 骨灰块寻获疑烧尸灭迹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女工程师失踪九天变残骸,爆出最新内幕,死者相信是被人烧尸灭迹,警方在林厝港丛林展开地毯式搜索,相信在寻找死者的骨灰块。

31岁中国籍女子崔雅洁的遗骸前晚在林厝港8巷一带的丛林寻获后,警方将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

据了解,滨海东花园是命案第一现场,女工程师疑乘坐被告轿车进入停车场,在滨海东花园惨遭毒手。

被告邱贵福(译音,Khoo Kwee Hock Leslie,48岁)昨午在国家法院面控。

根据控状,他涉嫌在本月12日早上8时至10时11分之间,在滨海湾花园东谋杀崔雅洁(31岁),触犯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

晚报昨日报道,女死者崔雅洁是于本月11日晚,在公司加班至晚上9点后失踪的。

控状揭露,女死者并非失踪当晚就遇害,疑是隔天早晨才惨遭毒手。

此外,女死者被弃尸的地点虽是林厝港一带的偏僻丛林,但这并非命案第一现场。

据晚报解惑可靠消息,死者被遗弃在丛林后,疑遭人放火烧尸,相信企图毁尸灭迹。据了解,警方在林厝港所寻获的原来都是死者的骨灰块。

据悉,警方抵达现场时,骸骨不全,相信某些部分被野生动物叼走,因此连日来不断展开地毯式搜索,找遗失的部分。

这也是为什么从展开调查至今都没出动黑车到现场搬移死者遗体。

完整报道,请翻阅22.07.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