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堆杂物 母女夜夜睡走廊

老妇和女儿打地铺睡在公共走廊上。(海峡时报)
老妇和女儿打地铺睡在公共走廊上。(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屋内堆杂物,老妇和女儿夜夜打地铺睡公共走廊,还在门外囤积杂物,洗碗碟,邻居叫苦连天。

一名65岁老妇和24岁女儿同住在宏茂桥4道第254座组屋的一个四房式单位。

邻居袁女士(65岁,书记)告诉《海峡时报星期刊》,这个单位内堆满了杂物,母女俩有屋子不睡,却夜夜打地铺睡在公共走廊上。

记者两周前走访时,目睹母女早上约8时还睡在门外,用两把雨伞遮盖着。她们起身后,母亲表示赶着去上班,拒绝和媒体谈话便匆匆离去。

袁女士透露,这个问题约两年前开始,组屋翻新电梯后,母女以为没人利用楼梯上下楼,开始搬到走廊睡。

“我还看过她们拿着水在门外洗碗碟,然后带有油渍的水就一直流下楼。她们的门外也摆满杂物,如夜市一般。”

清洁工曾要帮清理被拒

市镇会清洁工表示,曾好心要帮母女清理单位里的杂物,但被拒绝了。

“市镇会曾多次向她们发出通过,给她们一个星期清理走廊,但情况并没有改善。”

义顺市镇理事会答复《海峡》询问时透露,当局约三个月前得知情况后,已在本月初成功说服母女清除门外的大部分杂物,目前正和其他相关部门商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