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女工程师嫌凶 被爆破产期间仍在芽笼豪赌

已婚男涉杀工程师女友,知情者爆料被告好赌成性,破产期间照赌不误。(受访者提供)
已婚男涉杀工程师女友,知情者爆料被告好赌成性,破产期间照赌不误。(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已婚男涉杀工程师女友,知情者爆料被告好赌成性,破产期间照赌不误,开着名车到芽笼地下赌庄打麻将,欠下大笔赌债,拖累身边人被追债。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谋杀案发生在上周二,来自中国天津的死者崔雅洁(31岁,工程师),疑与已婚被告邱贵福(48岁,译音)出现感情上的问题,被后者杀害,弃尸林厝港丛林。

死者上周一(11日)失踪后,身边友人都非常着急,通过社交媒体广发消息寻人。直到上周四(14日),警方洞察死者失踪一案可疑,经仔细调查后,锁定死者男友邱贵福,对方坦承杀人,随即引领警方到林厝港8巷一带的丛林找遗体。邱贵福过后被控上法庭,面对一项谋杀罪。

一名知情者向《新明日报》记者爆料,被告好赌成性,经常到芽笼一带的地下赌庄豪赌麻将和扑克牌。据知,被告接送妻孩上班上学后,天天“报到”而且每天逗留超过6小时,十分沉迷。

更甚的是,2011年期间,身为破产人士的被告尚未脱离穷籍,却能开着名车到那里豪赌,还有人曾拍下他在赌桌上“搏杀”时的情形,如今被公诸于世。

“经常活动于芽笼一带的人,都看过他的车子,并指他因赌博欠下一大笔赌债。”

知情者也说,他拖累了无辜的身边人被追债、骚扰,甚至被逼还钱。

曾带不同女伴“炫耀”魅力

知情者指被告曾带不同“女友”去搏杀,“炫耀”自己多有魅力。

尽管被告已婚、有家室,但他身边不乏女人,之前的报道曾披露他自认自己曾出轨。

知情者指被告甚至为“炫耀”,曾带不同女人当女伴出现在地下赌庄。不过,据知被告有时也会带妻子一起去,而妻子则坐在一旁看他打麻将。

破产期间 过‘阔气’生活

被告破产期间却过着“阔气”生活,住在私人公寓、开豪华名车。

据知,他在2011年间开着白色立胜(Lexus)轿车,涉案入狱后把车子买掉。有人说,他因曾欠下大笔赌债,出狱后避开芽笼也把车换掉,购买了一辆黑色宝马。

知情者表示,被告其实并没有驾驶执照,而且购买的车子都是注册在妻子的名下,连电话线都是用妻子的名义注册的。

更多内容,请阅读2016.07.24《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