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匪闯屋劫祖孙 孙女抗匪遭掐颈毒打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祖孙二人相依为命,房子凌晨进贼,27岁孙女为千元财物,竭力抗匪,惨遭掐脖、拳打,鼻青脸肿送院。

这起破门行窃案发生在昨天清晨5时许,地点是友诺士弯(Eunos Crescent)第8座组屋。

记者走访现场,组屋是两层楼店屋,一楼是店铺,二楼则是住家。

阿嬤符女士(76岁)表示,孙女事发时在房内睡觉,忽然发现陌生男子潜入。

“孙女发现后阻止对方,两人相互拉扯,期间匪徒掐住孙女脖子,将她毒打一顿,导致脸部是伤。后来,孙女拨电通知男友,男友才拨电报警。”

符女士表示,匪徒抢走孙女钱包内的信用卡及手机,自己则损失手提包内的500元现金。

“我和孙女三年前搬入单位,案发前一晚相继回家时,都锁好了大门,而窗口及大门也没被撬开的痕迹。不过,厨房铁花无法关上,或许匪徒由此入屋。”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民防部队在昨天清晨6时07分接获通报,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一名伤者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警方证实,警方在清晨5时39分接获通报,28岁男子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