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押回命案现场 被告避镜头躲警员身后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已婚男涉杀工程师女友,今早被押回命案现场重组事发过程,原本神色镇定的他,见到记者现身竟慌起来,吓得立刻躲到警员身后回避镜头!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谋杀案发生在上周二,来自中国天津的死者崔雅洁(31岁,工程师),疑与已婚被告邱贵福(48岁,译音)出现感情上的问题,被后者杀害,弃尸林厝港丛林。

死者两周前(11日)失踪,身边友人非常着急,通过社交媒体广发消息寻人。警方14日接获失踪报案,洞察失踪一案可疑,经仔细调查后,锁定死者男友邱贵福,对方坦承杀人,20日正式被捕,带领警方到林厝港8巷一带的丛林找到遗体。

邱贵福隔天被控谋杀,控状揭露,命案第一现场原来是距离弃尸地点近40公里的滨海湾东花园。

《新明日报》今早接获通报,有人目睹滨海湾东花园出现警车。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原来是涉及这起骇人命案的被告,被押回现场重组事发经过。今早上午11时35分左右,记者亲眼看见两名便衣警员带着被告,从滨海湾东花园资讯中心一带走出来。

据观察,身穿红色汗衫和及膝短裤的被告,双手双脚被黑绳铐住,原本神色镇定地跟身边警员交谈。他察觉到摄影记者的镜头后,显然吓了一跳,企图躲到警员身后,闪避镜头。

这跟他上周五乘着警车到国家法院面控时躲避镜头的情况一样,他当时扭着身子,把头藏在警员肩膀后方,进入庭室反倒是一脸轻松,还跟隔壁的被告聊天。

不久后,警员带着被告乘坐一辆从停车场驶出的私家车离开现场,一辆警方小货车跟随在后。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