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倒压两车 2司机惊魂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俱乐部外大树在雨中轰然倒下,正好压中一辆福士伟根和一辆宝马!福士伟根女司机事后惊魂未定、呆坐车内,其他公众合力将她拉出车外。

事故发生在今天早上约10时,地点是新加坡岛屿乡村俱乐部外、接近亚当路(Adam Road)的森路(Sime Road)路段。

目击者王德泉(60岁,经理)受访时说,事发时,他正开车进入新加坡岛屿乡村俱乐部,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

他定睛一看,只见路旁大树不知何故倒下,正好压中自己身后的两辆轿车。

侥幸逃过一劫的王德泉表示,惨遭横祸的两辆轿车,分别是一辆福士伟根和一辆宝马。福士伟根当时要进入俱乐部,宝马则是准备离开。

王德泉连忙下车查看,发现驾驶福士伟根的女司机坐在车内,迟迟没有出来。

“60来岁的女司机应该是受到惊吓,呆呆的坐在车里,已经不知所措。我和宝马司机一起把她拉出来,她也是静静的没出声。”

他们之后将女司机送到俱乐部里休息。俱乐部职员也拨电给民防部队,请他们到场为女司机检查身体。

记者今早赶到现场,也观察到多名救护人员在俱乐部内,为惊魂未定的女司机进行检查。

据观察,女司机身上没有明显伤势,最终也未送院治疗,但她明显受到了惊吓,呆坐在沙发上,相信对树倒事故仍心有余悸。

不愿具名的宝马轿车男司机则透露,他和女司机都“没什么大碍”。

完整报道,请翻阅26.07.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