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惊见妻裸身 醋夫痛殴床边男

被告看到受害者坐在他的床上,旁边是裸着上身的妻子,激动地挥拳痛打受害者。(示范照)
被告看到受害者坐在他的床上,旁边是裸着上身的妻子,激动地挥拳痛打受害者。(示范照)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24岁醋夫深夜回家惊见妻子赤裸上身只穿一条内裤与男子“同床”,盛怒之下就挥拳痛打男子,导致他两颗门牙被打断,右眼窝骨裂。后来妻子澄清男子只是送醉酒的她回家。

被告李宏兴(24岁)是新加坡武装部队的正规军人,军阶是一级上士,他今早面对蓄意伤人罪状,被判坐牢五周。

本案第一目击者是被告妻子黄凯燕(23岁),而受害者郭汉永(25岁)是她的朋友。

根据案情,去年7月10日凌晨1时,受害者与被告妻子在酒吧和朋友喝酒。由于被告妻子已喝醉,受害者就搭德士送她回她义顺的住家。

被告不久后刚好到家,怎料一走进睡房,却惊见妻子裸着上身躺在床上,而受害者也坐在床边。

代表律师今早庭上揭露,被告妻当时全身只穿一件底裤。

据控方说,被告妻子回返住家途中醉酒呕吐,衣服被弄脏,所以上衣才被脱掉。

被告认为受害者要占妻子便宜,激动地拳打受害者的脸部数次,直到妻子阻止才停止,受害者则没还手。

完整报道,请翻阅26.07.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