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召后闹失踪 1德士司机‘永久禁用’Grab服务

Grab对一名滥用电召服务SMRT德士司机下达“终身禁令”。(档案照)
Grab对一名滥用电召服务SMRT德士司机下达“终身禁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SMRT德士司机被指频恶作剧,滥用私人召车服务及骚扰司机,被Grab下达“终身禁令”。

一名男子常在三更半夜电召私人德士Grab后却“闹失踪”,或谎报上车地点和目的地,恶整私人召车司机。

《海峡时报》报道,这名男子相信是一名三四十岁SMRT德士司机郭彼得(译音)。

男子被指曾以乌敏岛为目的地召车,自去年11月起的九个月不断进行各种恶作剧。

除了提供假资料,郭彼得常在司机抵达他注明的上车地点后,给司机诸多借口不上车,例如说他已搭德士离开。

这不仅害司机白跑一趟,男子还不自行取消召车预约,迫使司机得取消预约,导致司机的预约取消率提升,影响了司机的薪金奖励。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