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桌惹争执 阿婆发飙热水泼男子脸

左图:阿婆被指泼水后,若无其事坐到隔壁桌。(读者提供) 右图:罗先生的颈项二级灼伤。(读者提供)
左图:阿婆被指泼水后,若无其事坐到隔壁桌。(读者提供) 右图:罗先生的颈项二级灼伤。(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勿洛南小贩中心发生纠纷,阿婆与未婚夫妇搭桌,不满男子把未清理的咖啡杯推向她,发飙朝他泼热水,男子遭二级灼伤,送院治疗。这起纠纷前天(29日)早上8点50分左右,发生在勿洛南第58座组屋的小贩中心。

伤者罗先生(38岁,会计)与未婚妻两人当时到该小贩中心吃早餐,两人找到位子后,阿婆才出现,要求和他们搭桌。

罗先生受访时说,他买食物回到餐桌时,先把桌上未清理的咖啡杯,往阿婆座位那一方推去,才把食物放下。阿婆当时恰好在茶水档买饮料。

“她买了一杯热水和一杯菊花茶,把两个杯子放下后,便很没礼貌地把杯子推到我面前。”

“我对她的举动很不满,便把咖啡杯推回去,咖啡杯撞到她的饮料后翻倒,里面的一点咖啡溅到她桌上的袋子。”

罗先生说,阿婆这时二话不说站起身来,拿起她前面的热水,直接往他脸上泼去,然后径自走到隔壁桌去坐。

“我把脸转到一边去,所以只烫到脖子,如果反应再慢一点,可能就毁容了。阿婆在警方到场后,走过来用福建话跟我说:‘不然我跟你道歉好吗”,但是语气中满是不情愿。”

罗先生表示,他无法接受她的道歉。

“她70多岁了,我也不是要刁难她,但是我觉得纠纷归纠纷,没必要出手伤人。这次她泼的是热水,如果当时她有一把刀,我不是惨了!”

警方发言人证实这起事件,并表示将案件为鲁莽伤人案件处理,调查在进行当中。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他们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将伤者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更多报道,请翻阅2016.07.31《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