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裙子卷进扶梯缝 吓到大喊剪裙脱困

这起事故发生在宏茂桥3道的Big Mac Centre。(读者提供)
这起事故发生在宏茂桥3道的Big Mac Centre。(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裙子太长,女童搭电动扶梯时,裙尾不慎被卷进电梯缝,一度动弹不得大喊,最后裙尾被剪掉才得以脱身。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7时左右,地点在宏茂桥3道的Big Mac Centre,靠近7-11便利店旁的电动扶梯。

读者林颖俊(31岁)目睹事发经过,拍下照片传给本报。

据他说,一名五六岁女童当时在家人的陪伴下搭电动扶梯下楼,而他则站在女童的后面。

突然,他说听到一些奇怪的声响,跟着前方的女童站着不动,他差点撞到女童,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他马上闪去旁边从女童身旁擦肩而过。

这时,女童也喊了一声,他看到女童父母拉扯着女童的青色裙子,他才意识到女童的裙尾被卷进扶梯缝里。

“当时很惊险,女童父母拉着孩子的裙子,一旁的公众赶紧去按“停”的按钮,扶梯最终停下,否则女童可能会受伤。”

他表示,女童父母过后尝试拉出裙尾,可是拉扯10分钟都无法拉出,最后有公众灵机一动,跟附近的宠物店借了一把剪刀剪掉裙尾,女童才得以脱身。

他说,女童除了开始时喊了一声,全程都很冷静,事故没有惊动警方和民防人员。

更多报道,请翻阅2016.07.31《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