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闯碧山车厂涂鸦没被捉 洋情侣出书“炫技”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洋情侣巡回亚洲各国涂鸦地铁,甚至出书“炫技”,揭露当初在狮城的干案过程,指碧山车厂入夜后如“鬼城”,通宵观察一夜,掌握保安机制后动手。

《新明日报》上个月抢先报道,2011年碧山车厂地铁涂鸦案至今未破案,一对美国情侣竟公然出书,分享在亚洲各地涂鸦地铁的经历,并公开一系列视频,其中一段相信记录着本地的涂鸦事件。

这本书今年在保加利亚出版,洋情侣Jim Clay Harper(31岁)和Danielle Bremner(34岁)以300多字短文叙述狮城的犯案经历。

书中内容显示,他们当时驻守在碧山车厂对面的公园,观察着车厂内的五六名职员和一名管工忙着清理和检查每一辆列车,最后关闭所有列车。

大约凌晨1时30分左右,他们发现所有职员与主管聚集,商讨几分钟后开始关灯离开。他们紧盯着职员们的车一辆辆驶出,直到一个人也不剩。

根据描绘,他们彻夜驻守观察,发现整晚都没人安检,车厂完全没有动静,入夜之后仿佛是“鬼城”,没有声音也没人,只有几盏昏暗的灯。直至太阳升起,他们才结束一夜的观察,离开时已盘算隔天晚上的计划。

完整报道,请翻阅01.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